top of page

琴逢笛手–當長笛遇見吉他

一種執著,

兩個交互作用,   五種樂念,    六條弦,  十八個音孔,  二十隻手指, 兩千兩百餘日,    可能性∞。 從小步舞曲跳到探戈 梁家奇和呂承祐以合作多年的默契 演繹五首風格截然不同的長笛和吉他曲目 歡迎您蒞臨聆賞。

2014/10/18(六)19:30 聞鳴號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63號 ●google定位-萬和街8號●

演出曲目 巴赫:C大調長笛奏鳴曲, BWV 1033 佛瑞:競賽小品、搖籃曲 龐賽:南方小奏鳴曲 武滿徹:歌 皮亞佐拉:探戈的歷史

長笛/ 呂承祐 密西根州立大學音樂藝術博士,先後畢業於國立臺南一中、國立臺北教育大學、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,並獲全額獎學金赴美攻讀學位。主修長笛演奏,曾追隨葉仲仁、章逸梅、安德石、林薏蕙、林姿瑩及Richard Sherman等名師學習。 熱衷長笛、短笛、巴洛克長笛與木笛的獨奏、室內樂及樂團演出,並曾多次獲得許多大賽獎項,以及以獨奏家身分和樂團演出包括呂德、藍乃克、莫札特、韋瓦第、泰勒曼和依貝爾等協奏曲。除演奏方面的佳績外,他的學業和研究也備受肯定。碩士學位論文入選刊登於第一屆《演奏與詮釋》論文集;他的博士論文研究也通過嚴格的審核,以極高榮譽畢業取得學位,是少數能兼顧演奏、理論、教學和研究的全方位音樂家。更多資訊請見yorklu.com。 古典吉他/ 梁家奇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畢業,主修古典吉他。曾師從黃政德老師、方銘健教授以及羅文賜老師。榮獲2006年台灣吉他大賽公開組第二名、2008年台灣吉他大賽重奏組第二名,為國內經常演出的優秀女性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YouTube Classic
bottom of page